北有季一笙

外面下起了太阳雨\你冷不冷你热不热
西伯利亚的小女孩来了吗\我给你的红围巾已经织了一半
你真好看\我的礼物也不敢送出去\我踌躇着\在你跟前\然后你就笑了\太阳雨一下子就停了\从西伯利亚传开了温暖如春的歌声\你知不知道西伯利亚的样子\你听我跟你讲
那里有鲜花有太阳有温泉有森林有彩虹有瀑布有山丘有青苔
你干嘛摇头\你是不是觉得我在骗你
可我的少年\我没有骗你啊\我不会骗你的
你一笑\你一笑起来\就什么都有了
雨水从地落到天\海鱼在空中飞\森林在北极拔地而起\我的掌心开出花
连最寒冷的地方\也什么都有了
再悄悄告诉你一句话\这句话也绝对绝对是真的\我没有骗你
十八岁的陈等等\你笑起来真好看
还有啊\请问我可以抱抱你吗

评论(1)

热度(11)